去唐山曹妃甸看看那如诗如画的夏日美景吧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天天呆在家就无聊,出去玩呢就热,唐山曹妃甸可是夏日出游的好去处,这里属于湿地,有一条很大的湖泊,旁边满眼的绿意,看得人心情舒畅,这一阵风吹来,凉风习习,避暑胜地哟。

地处唐山市南部沿海。甸,意为沙坨,因岛上原有曹妃庙而得名。相传这位曹妃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爱妃,随东征病殁于此,化作海神娘娘保佑出海的人们免受风浪吞噬。

在**的赶路后终于,在傍晚时分赶到了曹妃甸湿地,一眼望去的金灿灿那是夕阳的余晖,迫不及待的下车去追逐那风日晴和人意好,夕阳温暖醉入心之大美景色。

曹妃甸湿地位于曹妃甸区,是具有**意义的北方*大的滨海湿地。湿地内野生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是澳大利亚至西伯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驿站和栖息场所,被**湿地组织称为“开发潜力*大、****的湿地保护区”

刚踏入景区,就看到很多个卡通造型的动画人物,有熊出没里面的光头强,熊大熊二;还有喜洋洋美洋洋里的羊羊们;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还有****的机器猫~草编的十分自然美好,卡通的形象人一般高的造型,无不给湿地景区增添了几抹童真童趣的乐趣。

湿地探索区设置了休闲区域,以木栈道、木质平台等设施为主,我们一行人是步行进入,既与湿地生物亲密接触,又保护湿地原生态平衡。看着鸟儿们在身边飞过,游走在湿地木栈道里也是清凉休闲

标签: 唐山曹妃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