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的餐厅业绩直线上升外卖包装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小小一个外卖盒子,居然也能提升餐厅的业绩?这不可能吧?NONONO,万事都从小做起,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外卖盒子,它能给餐厅带来的业绩也不算小的。想知道这需要怎么做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实用性

不同的食物在食用时需要不同的工具和方法。餐厅不妨从食物本身出发,充分考虑用餐场景,从细节处着手,为顾客解决用餐时的烦恼和尴尬。譬如对于中餐的产品特性来说,外卖包装防漏、耐油耐热则是*主要的功能要求。

同时,外卖餐盒需易拿取、保温性强、不渗不漏、密封性能良好且开启方便,包装有支撑设计,既能固定食物的相对位置又能防止压溃。此外,在运送过程中,长方形、圆形的外卖包装设计更利于运输。如有的商家将餐具与腰带设计在一起,如此一来就不会有忘记送餐具这种低级错误了,别小看这一动作,其实对于商家和客户来说都是一种便利,显得也比较别致。

2.颜值高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外观*特的外卖包装更容易给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普普通通的塑料包装让人全无记忆点,相反若是能在外观上花点心思,那起到的效果可不止一点点。同样的油条、肉夹馍,旅美创业人士能在华尔街卖到十几刀。经过细心包装,简单餐品也能卖出大价*。

3.品牌化

外卖是链接顾客和餐厅的连接器,也是反映你餐厅虚拟价值的重要窗口,甚至可以说是一块移动的广告牌,将品牌的形象不断加深嵌入到食客以及食客周围的人们的脑海中。为了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许多餐厅开始在外卖包装上下功夫,希望包装能够作为一个媒介,更好地将餐食呈现在顾客面前。

4.环保

据了解,三大外卖平台每天产生2000万的订单量,则需要至少4000万的餐盒,一年就需要146亿个餐盒。按照每个餐盒平均6克计算,则每天生产240吨残余垃圾,每年达到87600吨。随着外卖行业生产效率和综合效益的持续扩增,其带来的环保问题不容忽视。

一份外卖一个包装袋,一个甚至多个打包盒以及***的筷子和勺子,这都是一个极大的消耗,若是可以在包装材质上采用可降解的餐盒并在饭盒上标注出来,这样既环保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