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炎炎夏日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寻一处清凉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热除了气温,还因为那高楼大厦的热气,那汽车尾气,那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么你想逃离这些么?小编就盘点了一些人少景美的地方,让小伙伴们可以寻一处清凉,躲避那酷暑。

翁丁古寨

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沧源佤族自*县翁丁村,是一个有着数**历史的佤族原始群居村寨翁丁古寨。翁丁,意为连接之水,佤族在古语当中的意思为“住在山上的人”。

千**的岁月流逝,翁丁古寨犹如亘古不变的标记,在这片蓝天、白云、高山、溪流之间诉说着佤族人民传诵千年的司岗里**,让远来的客人,体悟到真正的自然。

翁丁人和善,不管是走进普通人家还是佤王府,村民一定会用苦茶热情招待,喝前撒一滴到地上敬天,会换来翁丁人的会心一笑。

啄木郎村

啄木郎,位于大理州巍山县大仓镇东部山区,这里大部分居民不通汉语,至今还保留着南诏**的风俗和与世无争的原始生活。

琢木郎村彝族打歌非常讲究规矩,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在这里彝族民间音乐以多样化呈现,得到了较好地保护与传承,它们承载着千年彝族历史文化,蕴含和体现着彝族音乐的魅力。

腾冲和顺

腾冲和顺,被誉为中国**魅力名镇之*。一座座古刹、祠堂、明清古建疏疏落落围绕着这块小坝子。乡前一马平川,清溪绕村,垂柳拂岸,夏荷映日,金桂飘香,让人流连忘返。

四面青山环抱,村前绿水环绕,一座座洗衣亭和石拱桥掩映其间,堤外荷塘飘香,一派韵味无穷的农家田园牧歌画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