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祖国的北方 黑龙江旅游线全规划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光阴的波澜,人事迁徙,背着单反,于红尘汲汲奔走,看凡来尘往的人间剧场,看变幻莫测的岁月山河。爱旅行,但不是远离空嚣,而是在心里修梨种菊。活的精致,在迷惘中找寻一盏心灯,找寻过河的石子 。岁月贞亲,光阴故事,我有酒,有故事,不辜负岁序美意。

二战**地――虎头要塞,选择性去珍宝岛

历史简介:虎头要塞是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东部原中苏边境上的一个军事基地,是日本****侵华期间留下的**重要的罪证之一。

它位于黑龙江省虎林市虎头镇(今虎林市虎头)周边完达山余脉丘陵中,西起*石山,东至乌苏里江,与俄罗斯的伊曼隔岸相望,南起边连子山,北至虎北山。地下工事包括指挥所、通讯室、士兵休息室、伙房、浴池、粮库、弹药库、发电所等,并有竖井直通山顶观测所和通风口、排气孔、反击口等通道,正是由于虎头要塞的分布范围广、工事规模大、军事设施全、防御坚固、攻击力强,日本关东军将其吹嘘为**要塞,是“东方的马奇诺防线”。

饶河博物馆――四排赫哲族乡

博物馆介绍:设古代历史展厅、红色革命展厅、少数民族展厅、饶河发展史厅和网上博物馆。主要陈列饶河古代文物、建党史、抗联七军史、饶河发展史、日军侵华罪证、赫哲族等少数民族民俗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