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个宠物店需要哪些条件投资多少?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从我国宠物经济的发展状况来看,随着喜好豢养宠物的人数不断增加,宠物美容、医疗、婚介、寄养、训练、比赛、摄影、殡葬、保险等一系列行业将会逐步在我国兴起。据统计中国宠物数量已达1亿,潜在的宠物市场高达150亿元人民币。宠物市场的繁荣,仅是中国“宠物经济”兴起的开始。

开宠物店需要是非常简单的,明了的说就是和开一家普通的店面一样。不同的地方是宠物店的前景非常好,需要具备非常强的专业知识和对宠物事业的热爱。

开宠物店条件一: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许可证,一般15天左右就会下来,这个事非常好办理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由于宠物行业在国内发展的时间不是很长,法律法规对宠物行业没有明确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如果是开宠物医疗店就比较复杂了,需要兽医从业证,***的防疫证明。

开宠物店条件二:货源的问题,宠物店活体、宠物用品这些都需要很专业的宠物养护知识和渠道商。宠物用品的市场现在由于电子商务的发展已经做烂了,价格利润是非常明朗的。可以加盟一些特许连锁机构,货品的利润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一些自主产品。

开宠物店条件三:需要一定的资金还有宠物美容技术和宠物销售等宠物店管理经验的学习。在没有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庇佑下开宠物店的风险是太大。建议没有经验的朋友加盟好的宠物连锁机构,从开店的全过程都会有专业的人员指导。

宠物店店房租、装修、货品、设备这些宠物店前期建设的主要投资。房租根据不同的区域会有很大的差别,一般都在3000到上万元之间;而宠物店装修的费用则跟宠物店的规模、档次有着直接关系,2万元可以装修一家宠物店, 5万元照样还可以装修一家宠物店,还是原来的那家宠物店。

宠物店货源则有很多品类,不单单是狗粮之类的,宠物穿的、用的、玩的都是宠物店需要进货的。

进货:宠物用品(餐具、绳、窝、盆、厕所、玩具、笼子、航空箱等)大约6000元

美容用品:香波、毛梳、浴液、除蚤药物等,3000元

简单药物:驱虫、止吐等等,500元

食品:5000元

宠物:派多格宠物店加盟建议店里有一两只做摆设就行了,可以和犬舍合作,顾客需要什么样的宠物,可以通过视频等手段来看狗,如果满意家长可以选择进宠物,来降低宠物店的饲养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