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火山与冰山相依 这样的奇景你知道在哪里吗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山川,河流,湖泊,绿洲,*山,这些能组合在一起你相信吗?哈哈哈~世界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哦,一面冰川雪岭,一面草原花海,一面浩瀚沙漠,一面蜿蜒绿洲,*洲与冰山相依雪山与湖泊相映,你想知道这个神奇的地方在哪里吗?

如果说在中国有两个地方非去不可,那一个是**,另一个就是新疆。现在,从银川出发就可以坐着*车一路奔向边疆,心中那个遥不可及的梦中之地,即刻出发,就能到达!从银川站出发,有两趟列车可直达乌鲁木齐,全程不到300块就能带你一路去看天山、喀纳斯、伊犁、霍城薰衣草……

不像**,大多数人会有明显的高原反应。去新疆就好很多,除了高原区,其他区域基本不会感觉身体不适。而坐着*车高歌而去,从东向西,不知不觉间,已横贯了祖国东西。

去新疆前,也许我们的印象只停留在小学课本的围着*炉吃西瓜、美丽的**尔族姑娘载歌载舞以及壮美的天山、辽阔的伊犁。而新疆远不止这些,因为每一站都足够让你惊讶震撼。

霍城在伊犁,中国薰衣草之乡。伊犁是和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罗斯高加索地区齐名的世界薰衣草四大产区之一。6月、7月、8月正是新疆薰衣草盛开的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