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韩式鸡翅的特色做法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风味十足的美食小吃韩式鸡翅集甜酸麻辣辣于一身,经过烹饪以后的鸡翅多汁细腻爽口,着实令人吃的很起劲呢。韩式辣椒酱搭配着鸡翅更是美不胜收,特殊的风味着实圈粉无数。所以吸引了众多美食小吃爱好者跃跃欲试,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具体步骤

**步

鸡翅中清洗干净,沥干水放入盆中,再把其他配料也准备好。然后把配料放入盆中用手充分抓拌均匀。入保鲜袋里,扎紧口,放入冰箱冷藏腌制1晚。

第二步

把腌制好的鸡翅中,放入粉中。两面都均匀地粘上粉,然后轻轻地抖掉浮在上面的面质,接着全部准备好放在盘中等待炸制。

第三步

当油温达到七成热时,把粘满粉的鸡翅中放入锅内炸制,不时地翻面炸制,当鸡翅有些上浮,感觉有些变轻后,用根牙签扎一下肉厚的地方,没有血水冒出来,就表示已经成熟。捞出来沥干油,放在吸油纸上吸干油份即可。

鸡翅的其他做法:

韩式烤鸡翅

材料:鸡翅中20个,韩式烤肉汁适量

做法:

1、鸡翅中洗干净,每个翅膀两个骨头间用筷子插两个孔,方便入味;

2、将鸡翅中平扑在盘中,倒入酱汁,酱汁需没过翅膀;

3、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一晚(12个小时以上,建议头天晚上腌,第二天晚餐时烤);

4、烤箱预热350华氏度(180摄氏度),放入鸡翅烘烤30~40分钟,中途可拿出翻个(让两面都入味)。

5、*后开大*将表皮烤焦,也可按个人喜好选择烘烤程度。

烧烤鸡翅

材料:鸡翅中(量随意),姜1大块,酱油,蚝油,食用油,红酒,盐,胡椒粉,椒盐粉,孜然粉,白芝麻仁少量

做法:

1.用刀在鸡翅两边各划2-3刀,姜切片。

2.鸡翅用姜片,酱油,蚝油,食用油,红酒,盐,胡椒粉,椒盐粉,孜然粉腌1小时入味。(腌时请注意各调味品用量,咸淡要合适)

3.电磁炉调到烧烤档中小档*力(我是100度*力档),平底锅刷上油,下鸡翅细*慢烤。(*力不能大,大了,鸡翅皮易焦烤破)不时用锅铲动动鸡翅底,以防皮粘锅。中途要不时添加些油。

4.翻煎另一面,仍然不时用锅铲动动鸡翅底,以防皮粘锅,同时还可以把腌制时剩下的酒料均匀洒在鸡翅上。

5.待鸡翅两边全熟时,即离*,撒上椒盐粉,孜然粉,白芝麻仁于表面。(喜欢辣的,还可再撒上些辣椒粉)

原味炸鸡翅

材料:鸡翅多只

做法:

1.鸡翅洗净沥干水分

2.鸡翅加盐,拌匀,腌制3、4小时左右,放冰箱过夜也行,当然是时间越长越入味,我个人喜欢吃咸点的,但淡点的话也能吃出鸡肉的甜味,所以各取所需啦~

3.锅内放较多的油,烧热,先用筷子试一下油,如果筷子“滋滋”冒泡作响就表示油温够了,这时放入鸡翅小*慢慢炸

4.炸至金黄时,把鸡翅捞出,把*开大,把油烧滚,再把鸡翅放进去猛*炸一会儿

5.捞起鸡翅放到厨房纸上沥油,再关掉*。切记不要关了*再捞鸡翅,这样容易把油都吸进肉里去,那我们就喝油饱了

鸡翅美味又营养,如果你也是爱鸡翅一族,千万别错过花式做法!小编*爱的就是红烧鸡翅,实在太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