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旅游攻略 长春旅游景点大全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伪满皇宫博物院是由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居住的伪满洲国傀儡皇宫改建而成的博物馆。这里,过去是爱新觉罗·溥仪投靠日本****,甘愿做傀儡的地方;这里,过去是日本****武力侵占中国东北的象征;现在这里又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伪满皇宫分为东西两院,主要以东院的皇宫建筑群为主,有同德殿、御花园、游泳池和防空洞等,还有建国神庙遗址、禁卫军营房、怀远楼、嘉乐殿、勤民楼、缉熙楼等;皇宫东院中的大部分建筑均为原状陈列;

交通

伪满洲皇宫博物馆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光复北路。

轻轨:博物院东侧即是轻轨4号线“伪皇宫”站,距博物院大门约200多米,从长春*车站北坐两站路即到。

公交车:市内可乘公交264路至“伪皇宫”站下即到;或乘坐公交125、225、279、318路等车在“陕西路”站下车后向北步行十分钟可到。

净月潭景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8公里,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6%以上。净月潭因形似弯月状而得名,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

用时参考

半天

交通

净月潭位于长春市东南郊。

轻轨:长春*车站前可乘坐轻轨3号线到净月公园站下车即到,约1小时车程;

公交:可乘120路、120路副线、120正线、334路、335路、336路、337路、副120路等公交到净月潭公园站下车即到;或乘坐160路至净月潭站下车即到。

南湖公园是长春**值得一去的地方。 公园内有一个很大的人工湖,岸上人工沙滩➕绿树成荫,好像真的在海边度假一样,是城市中很柔情的部分。和爸爸妈妈岸边散步之后,去租了一条自动船,阳光下在大湖里濺着水花开了两大圈,是在太畅快。公园还有小型森林区,游乐场区,莲花湖等等,太美了,住附近的居民好幸福!

用时参考

2小时

交通

南湖公园位于长春市区内。

公交:乘坐公交120路、120正线、232路、270路、277路、315路在南湖公交站下车;或乘6路、20路、252路等公交车南湖宾馆站下车。

标签: 长春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