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的平遥古城好玩吗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是保留相对比较好的四大古城之一,正因如此也是许多的影视剧选择的*佳取景地之一,这里的古香古色,风俗文化,悠久的历史,总会让人有很多的向往。节后一周的工作终于结束了,是时候该弥补下缺失的小长假了,邀上两个好友,定上车票,说走就走。一路夜车,早上九点半到达平遥。

从*车站出来可以直接走到凤仪门,很近,走对路,步行大概也就10多分钟的样子。买完门票进城喽,发现只有古兵器博物馆一个景点散落在古城西。这里也就成为本次旅行的**站。看!镇馆之宝,是康熙御用龙脊刀。

出来大概十点半,看到沿街的小吃,已经是按耐不住了,我点了一碗牛肉罐罐面,特别好吃,面是刀削面,汤汁颜色和韩国的大酱汤有点像,里面还会放牛肉,西葫芦,还有豆腐,一碗热乎乎的面下肚,满满的幸福感,可惜光顾着吃忘了拍照!我们沿着西大街打算去中国**票号—日升昌,可是考虑到背着书包逛会很累,就联系了小安客栈的**娘来接我们。小安客栈没有在主街上,所以特别的安静。*后我们选了一间超有调调的三人间大炕。

到达县衙的时候是三点多点,我们一路蹭着导游,看了关押犯人的牢狱,看了审讯犯人的大堂。也了解到了法字的起源。更巧的是我们赶上了三点半的表演,看县老爷审案子。演的很好!第十站雷履泰故居,他就是前面提到过那个日升昌票号的总经理。可能是位置比较偏,这个故居里面没看到什么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