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红崖谷景区 河北平山红崖谷好玩吗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温塘镇板山村,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规划投资32.6亿元。该项目采用“一湖、九潭九瀑、九峰九谷”空间构架格局,按国家****A景区标准打造通往景区的沿途景观大道及白鹿古镇、华严寺、红崖湖、状元路、健身步道、莲花溪等项目现已对外开放。心动之旅玻璃悬空索桥、林溪花海、汽车露营地等将于7月陆续向游客开放。该项目距白鹿温泉7公里,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距革命圣地西柏坡28公里。

建成后的红崖谷景区不仅是京津冀自驾游客青睐的山地休闲旅游目的地,也必将是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有名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度假景区。红崖谷景区将会成为太行山区旅游的一面旗帜。

红崖谷共有50多处景点,其中白鹿古镇集合了孔子学堂、古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酒吧一条街、各地名小吃、农家土特作坊等,会在不同的时段会推出不同的特色活动,如每日早上7:00-9:00,孔子学堂会举行“启蒙开笔礼”,由孔子学堂的先生亲手给少年儿童“点眉心、启智慧、破蒙昧”预示着把少年的愚钝赶走,开启聪明和智慧,点亮未来的光明路程。农家土特作坊汇集了太行山农家土特产品和全国各地的多种地方有名小吃。如当地特色“周府酒坊”“杨白劳豆腐坊”“香油坊”“粉条坊”“挂面坊”等,小吃有平山当地的油鬼、古镇烧饼、新疆的肉串、吐鲁番囊饼等。除此之外,古镇还配有四合院式的特色客房,可整体租住,也可单间租住,适合不同的消费需求。周末、闲暇时节,到古镇小憩一下,吹拉弹唱,品品美酒,看看地方戏曲,实属美哉!

华严寺也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的文化景观之一,主建筑群集中在红崖山海拔500-580米处,因传承华严宗佛教文化而得名。华严寺三大殿占地约6500平方米,单体建筑9座,整座建筑群以天王殿、大雄宝殿、华严三圣殿为主。

该项目启动后会带动当地就业1500余人,单日游客容纳*将达到3万人次,这一壮举将**改变当地有史以来“进去出不来”的交通难题,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实践“为社会**价值、为生活增添光彩”的企业精神,让千年荒山不仅变成了金山银山,造福社会,同时要进一步打造成青山绿水森林城,让更多的人喜欢红崖谷,爱上红崖谷。

温塘镇红崖谷生态风景的保护性开发建设项目,集山景公园、森林公园、水库综合开发、户外运动及餐饮、娱乐、住宿、绿色生态观光农业等项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