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养颜解暑的水果都有哪些?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天天越来越热,意味着炎炎夏日就要到来啦,小伙伴准备好如何度过这个夏天了吗?现在市场上有着各式各样的水果,简直是解暑神器啊。但是,只是解暑还远远不够,夏季水果选择,解暑和养颜可谓说是要双赢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夏季养颜解暑的水果都有哪些吧。

1.夏季的时候,西瓜可谓说是人们*常见的水果了。而对于害怕发胖的女性来说,西瓜也是夏季水果的*佳选择。因为西瓜不仅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的水分,还不含任何的脂肪和胆固醇,吃多了也是不会发胖的。除此之外,在夏季的时候吃西瓜,还可以很好的解暑降温哦!而且,夏季的时候,比起其他的水果来说,西瓜的价格也是相对低廉的。所以说,夏季解暑养颜,可适当的吃一些西瓜。

2.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是有润肠通便的功效的。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很多面部问题都是因为肠道问题引起的,肠道健康了,面色也自然会好很多。所以说,在夏季的时候,可每天吃适量的香蕉,来滋润你的身体,美容养颜。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香蕉一定不能够早上空腹吃哦,不然可是会伤胃的呢。

3.比起西瓜和香蕉来说,柠檬似乎并不是那么常见。其实,柠檬的营养价值可是很好的哦,在柠檬当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柠檬酸,可以很好的抗氧化,延缓肌肤的衰老。除此之外,常吃柠檬还可以抑制色素的沉淀,让容颜更加的美丽。除此之外,在夏季的时候,每天用柠檬泡水喝,还可以减肥止咳,清热降暑。在日常生活当中,柠檬的储藏也是比较方便的,所以说,夏季的时候,家里可以多备一些柠檬来食用哦!

4.哈密瓜的味道甜甜的,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水果。除此之外,哈密瓜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除此之外,在夏季的时候吃哈密瓜,还可以很好的消暑降温,生津解渴。除此之外,哈密瓜的美容价值也是很高的,甚至有“瓜中**”的美称。

夏天这么热,光是吃水果可不行,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点夏天应该注意什么吧

1.要养成午休的好习惯

由于夏天比较炎热,晚上睡觉容易导致失眠,再上夜短昼长,人体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中午必须养成午休的好习惯,条件如果允许*好能保持一个钟左右的午睡时间,这样能让机体得到有效的放松与休息,**下午的精神状态。

2.避免空调直吹

有些人刚从外面回到家或者办公室,因为太热,喜欢一下子就站到空调机下直吹;其实,由于内外温差过大,这样做很容易导致头痛,甚至是伤风感冒;特别是小朋友身体比较脆弱,大人更应该注意,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3.不吃过多冷食冷饮

夏天冷食冷饮,相信是很多人*为喜欢,也*为受欢迎的解暑方式之一;但是,这样的饮食习惯对身体不利,体内温度都比较高,特别是肠胃,受到冷食冷饮的刺激,会加快蠕动的速度,影响了消化,严重者会造成腹泻腹痛的后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