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车厘子采摘价格是多少钱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萝卜寨坐落在汶川县内海拔2000米的高山上,一共有230余户人家,几乎每家每户都种植车厘子,种植面积约有300亩。高山地带灿烂阳光的照耀和雪山融水的滋润,让萝卜寨的车厘子品质**,名声在外。

寨子里的车厘子要比其他地方更晚熟一些,*佳采摘时节大概在5月下旬,可以一直持续到6月中下旬去。那么,萝卜寨车厘子采摘价格是多少*?

答:萝卜寨车厘子采摘价格是15-30元/斤(参考)。

摘过车厘子后,还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大、*古老的黄泥羌寨好好逛一下,四散的美景与历史都能让你流连许久。

地址:阿坝州汶川县雁门乡萝卜寨村(汶川往茂县的路上)

*佳采摘期:5月下旬至6月中下旬

交通:

①自驾:成都-蓉昌高速-都江堰-都汶高速-汶川-萝卜寨(约130km,2.5h)

②乘车:茶店子车站每天有多趟发往汶川的汽车,到达县城后,再找当地车去萝卜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