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米是什么?野米的功效与作用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野米是一种进口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很常见,因此人们都野米不是很了解, 野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有排毒、延缓衰老、癌有防*及抑制等众多的功效,所以很多人喜爱,那么野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野米的功效与作用

1、提高免疫力

北美野美是天然纯野米,颜色黑亮,是具有排毒、滋润皮肤的功效,是天然的绿色健康食品。其蛋白质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还含有一种*特的天然防氧化剂,成功地将这种防氧化剂从野米中提取出来,利用它激发人体免疫细胞,大大地提高人体免疫力。

2、防癌*癌

野米对心脏病,癌有防*及抑制作用。长期服用野米可以补充人体***的抗氧化剂,延缓衰老,从而延年益寿。

3、补充营养

野米内维生素 B1 的含量高,可维持心脏及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此外,野米也含有锌,锌是胰岛素及多种酵素的成分,是成年男性不可或缺的天然营养素。

野米的食用方法

野米适用于蒸饭、煮粥等烹饪手法。冰湖有机速食野米,经过国外特殊加工打磨过,这种工艺保持原有营养价值基本不变,同时可以和白米一起正常煮食,更适合亚洲一般家庭来食用。野米一般未煮熟时呈黑色,煮好后会变成深咖啡色,外壳爆开且露出“白肉”,带有特殊的木质芳香。在烹调时,野米往往需要与带底味的汤汁一起烧制。野米蒸开花后才能更好地吸入汤汁的滋味。如果用野米做的米汤加入上汤做的汤底,再浸入北海道空运的鲜元贝,味道**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