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一份好吃的红烧青鱼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想做出好吃美味的红烧青鱼,可要花费很多心思的,因为这道菜是非常清淡的,而这样的烧出来的鱼也会让鱼的本身的味道没有发生改变,把鱼的鲜味牢牢的锁在这道佳肴里,而青鱼本身的肉质是非常滑嫩的,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所以我们在想吃鱼的时候*好选择红烧这样的烹饪方式。

主料 青鱼 :400

辅料 葱 :适量 面粉 :适量 料酒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糖 :适量 蒜 :适量 味精 :适量 蒜苗 :适量 老抽 :适量 辣椒 :适量 盐 :适量 醋 :适量 姜 :适量 油 :适量

具体步骤

1.将葱、姜、蒜、干辣椒切好.

2.把蒜苗切成丝备用。

3.把鱼剁成块均匀的抹上面粉。

4.锅烧热放油把鱼放进去煎成两面黄装出。

5.锅中放入油加入蒜、姜、辣椒、葱炸香。

6.倒入煎好的鱼,放入水(多加点烧的时间长好吃),加入上色酱油、料酒、糖和醋、盐。盖上盖子烧到收少量的汁。

7.锅中留汁,鱼装入盘中。

8.汤里放入胡椒、味精、蒜苗丝,装出均匀地淋在装好的鱼上面就可以了。

烹饪技巧

烧鱼时要用中小*慢烧。

标签: 红烧青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