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经营如百宝阁 细微之处透出浓浓文艺范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丁姐的客栈位于老街一马路的文玩街上,由于没有门头,所以即使是去过一次的毕老师也不太确定到底哪一家才是,只好试探性的喊了句“丁姐”。丁姐应声而出,果然,长发+长裙的文艺范,但我隐隐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客栈的门面细细长长,不是很大。门前两侧摆满了绿植,在这夏日让人从眼睛开始凉爽起来。进的门里,一屋子大大小小、五花八门的工艺品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

桌子上摆着的,陶瓷做的各种颜色样式的小茶碗、五颜六色的珠串、国内外不同的佛像;墙上挂着的,画在老船板上的油画、用干掉的植物扎出的干花;桌底下角落里藏着的,一篓草鞋、一筐木勺、一个不知道是用来榨汁还是做的木头工具,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寻到宝。

你知道,女生对这些漂亮的小东西都是没有抵抗力的,于是我一头扎进了对这些工艺品的探寻之中,直到丁姐邀我们上楼喝水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它们。

上到二楼的小水吧,收拾完毕的丁姐坐下和我们聊天。她很客气的拿有趣的手工陶瓷水杯给我们倒水,然后自己拿出了个*大的(差不多有1L)的老式大水瓶喝着妈妈煮的玉米须水。看到这个,我终于明白初见时隐隐觉得不对的地方在哪了,这不是个文艺女青年干的出的事。

除了喝水的豪放之外,丁姐也吸烟,你不得不承认,总有一些人,抽起烟来味道十足,丁姐就是这样。

打*机有点不给力,打了好久也不着,她拿出*柴擦出一簇*苗,点燃香烟,轻甩手腕,甩灭*柴,轻吸一口,吐出几缕青烟,再间或拿着她那*大的老水瓶喝几口水,配着二楼幽暗的环境,那范儿十足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勾得我心里的好奇猫蠢蠢欲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