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县城创业的好项目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如今这个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创业者们是越来越喜欢在自己老家创业,其实小县城是做生意的好地方,生活压力大,创业的**道门槛就是资金,做什么生意都需要*,2018年县城创业的***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1.小吃生意

民以食为天,小吃在各地的街头总是人们*热衷的宠儿,*近发现一种叫“加州.爆吧葱薯”的洋葱/土豆休闲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我估计小****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 制作过程**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

2.便利店

这不是大生意,但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随处都可见,同时也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在任何小区或者街道开一家便利店都会有不错的生意,虽然是小本经营,但**不会是惨淡经营,如果你想将这种小本经营做大,也不是不可能,连锁经营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3.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4.新娘化妆

随着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人们的要求日益增高,特别对于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新娘除了希望婚礼能成为难忘的回忆,更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一夺众人眼观,新娘化妆新娘跟妆是现今流行的为新娘化妆的服务,如尚品行彩妆,顾名思义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为其服务,包括化妆,造型,整体搭配,和结婚当天的礼仪指导等内容。为新娘提供方便的服务,让新娘在特别的**有特别的亮相。

5.自拍照相吧

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自拍照相吧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赚*新行业。开家自拍照相吧,改变传统拍照模式,让人们在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氛围里按照个人的喜好拍出满意的靓照,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求,是一个不错的新行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