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选址就是找定位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餐饮人都在讲定位,其实选址本身就是一个找定位的过程。结合前边几点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商圈,选择哪一个顾客群体,群体的消费能力水平,人流量的大小,这些都是你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位以及产品属性决定的。定位越**,在选址时就会更有针对性。

很多人一提到选址就一脸茫然,说一句我想开店,在找地方,就问能不能给一点建议。其实*好的建议就是先搞清楚自己想做什么。

选址前先想清楚这些问题:你想卖什么?在什么样的场景里?卖给谁?卖多少*?你的竞争对手是谁?他们是怎样做的?和他们相比你的竞争优势是什么?你的竞争对手是怎样选址的?

当你把这些问题想清楚的时候,那么自然就清楚自己改选什么样的地方开店了。

*后是案列思考时间,结合本节内容,思考一下下面这些问题:

为什么饮品店大多选在购物中心或者街边?

为什么社区门口很少见星巴克,却常有名典咖啡与茶?

为什么麦当劳与肯德基常常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思考结果欢迎在文末留言探讨。

大家在实际选址的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也欢迎在餐创星球社群里提问,我会逐一做详细的解答,具体进群方式查看评论**条。

餐创星球是一个付费社群,目前年费50元/人,稍后随着人数的增加,价格还会再往上调整。一次购买进群,就可以免费学习群内所有的干货知识点,包括各类餐饮技术配方资料,各种餐饮经营和管理技巧,餐饮宣传营销方案,群内定期还会有**坐诊,解答群友餐饮创业过程中的各种疑问。

创业是场孤*之旅,在这里将有无数同行和你并肩同行,一起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