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节是几月几号?南瓜节是什么节日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南瓜节是几月几号?南瓜节是什么节日?南瓜节是西方非常重要的节日,每年节日来临的时候,不同的国家,会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庆祝。那么南瓜节具体是如何度过的,国外会如何的庆祝呢?带着好奇,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民族节日中来看看吧!

万圣节(HALLOWEEN)为每年的11月1日,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是西方传统节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主要流行于英语世界,如不列颠群岛和北美,其次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一些亚洲国家的年轻一辈,也开始倾向于过“洋节”,到了万圣节前夕,一些大型外资超市都会摆出专柜卖万圣节的玩具,小商贩也会出售一些跟万圣节相关的玩偶或模型,吸引了年轻人的眼光。

美国:*高逼格

连奥巴马都装扮白宫,站在门外给孩子派糖果,怎么能说没有逼格?看,白宫现场。

万圣节传入美国是在1840年间。由于当时的爱尔兰饥荒,造成大批爱尔兰人移民美国,他们把庆祝万圣节的习俗也带到了美国这片土地。

美国每逢此日所有商店都出售鬼怪形食品、糖果、服装和面具等。由于南瓜灯是节日的标志,所以家家户户都要买南瓜制作南瓜灯、进行南瓜灯比赛。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的南瓜节是几月几号?南瓜节是什么节日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