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高考二本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四川高考二本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结果?本科第二批、专科批的平行**志愿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和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向各有关高校进行模拟投档。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未报送调档比例的,*次模拟投档一律按照105%进行。高校根据生源情况与省教育考试院协商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要求,并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在正式投档前完成计划调整、确定调档比例,**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

当所有高校在我省规定时间内确定调整计划数和调档要求后,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只实行一轮投档,不补投。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实行征集志愿补充生源。

2018年四川高考二本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7月4日开始(参考)

高考二本没录取怎么办

考虑补录三本或者复读

二本补录,也就是二本征集志愿简单的说就是你之前填报的二本志愿没有被录取,恰好也有部分学校的部分专业没有招够人,就花一到两天时间弄个征集志愿,就是再给你一次机会在没有招够人的学校的专业中再填一次志愿。

要求嘛,就是你二本志愿没有被录取,时间一般是二本志愿录取的*后一两天,也就是三本志愿开始录取前一两天,只有二本的征集志愿录取结束之后才会开始三本志愿的录取,如果二本征集志愿你还没有被录取,那就表示你二本落榜了,只能参加后面三本和专科的录取。

*后提示,一般来说征集志愿的学校和专业都比较不好,所以不要太看重这个。

好了,关于2018年四川高考二本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结果相关的内容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