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限行新政策 成都机动车限号限行最新规定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成都限行新政策,成都机动车限号限行*新规定。近日,G0512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眉山互通立交桥不能满足车辆安全通行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规定,决定拆除眉山互通立交桥。

6月14日7时开始,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将对G0512成乐高速公路简蒲立交(K61)至遂资眉立交(K80)实施主线双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眉山收费站进出口全部关闭,其余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鲜活车、皮卡车除外)。

从(2018)年1月22日起,成都的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将从现行的“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调整为“绕城高速G4201(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的中心城区所有道路,其他涉及的限行车辆(见通告)、限行时间(工作日:7:30至20:00)、限行规则(尾号组合及对应工作日)不变,用老百姓常用的话来说,就是“鸳鸯锅”变成了“大红锅”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2018年成都限行新政策,成都机动车限号限行*新规定的所有内容,小编祝大家都能考入理想的院校。小编所收集整理的内容仅代表小编的客观分析。想了解更多内容吗?敬请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