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哪儿 红杏酒家川菜第一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新气象,新年的**天,你在那里?吃货们当然都*****的途中啦!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如果你还没有听过或者去过红杏酒家的话,那你就真的落伍了。红杏酒家是成都品质*高的川菜酒楼之一,自1996年11月18日创建以来,它始终保持着排队吃饭的旺盛人气。

红杏酒家深得巴蜀文化的精髓,其布局装修古色古香,马头墙、青砖灰瓦、大红灯笼的古韵和翡翠玻璃、大理石、不锈钢等现代化饰材交融出立体的时尚效果,仿佛能感受到“红杏花*艳,青莲诗犹存,座中客常满,樽中酒常盈”的热闹景观。

红杏酒家的菜肴那就更不用说了,川菜素来都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美誉,而红杏酒家的菜肴更是其中精品,款式新奇,品种多样,口味多变,既演绎了从**极清淡到极燥烈的川菜百味,又博采众长,吸取了淮扬菜、粤菜等菜系的精华,从而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的特色。

来到成都,红杏酒家的川菜是吃货的**,这里**的菜肴有麻辣脆鲜的双笋鲜辣兔、嫩滑细腻的红杏鳝段粉丝、鲜香爽口的红杏鸡,如果这不合你胃口,那么还有清淡营养的淮扬菜、粤菜满足你的味蕾,清蒸鲥鱼、蟹粉狮子头缤纷色彩的菜肴,让人目不暇接。当然,来到这里,招牌菜是必不可少的,红杏鸡、红杏鳝段粉丝、红杏**蟹、红杏风味鸭血、红杏风味牛肉。当然,光好吃还不行,这里的服务也是**,新的一年里,赶紧来尝尝满足一下自己吧!

2014,吃货去哪儿,红杏酒家(羊西店)不容错过 ,地址:金牛区西延线蜀汉路289号一品**美食街(锦城花园对面),人均消费70元,你在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