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80后美女回家养猪 年赚60万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2006年,22岁的蒋兰青从四川西南民族大学顺利毕业,并获得一份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内的工作。不过,这份让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公务员生活并没有让她觉得满意,反而感到很烦恼。

在工作了整整100天之后,她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反对,坚决辞职回到了家乡——达州市大竹县永盛乡茨竹村办起了养猪场。“起步很艰难。”蒋兰青如此说道,“当初的时候还袋了80多万元的贷款。”不过还好的是,她所掌握的专业知识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让她少走了很多的弯路。

她用自己所学会的专业知识,尝试着兴办起了以“猪+沼+菜+果”为核心的生态循环经济体,并自己在网上购买原材料,没费多大周折就实现了自己创业致富的目标。

时至今日,当许多80后们还在为自己的生活奔波时,同样80后的蒋兰青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养殖场,同时还拥有了自己的酿酒厂、药材种植基地等,同时还实现了年产值超过200万元,年纯利润60万元以上的致富梦。

标签: 创业 川妹子 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