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倒车将两岁女儿轧死 现场惨烈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作者:小编

即便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达州的80后父母还是一直沉浸在悲伤中。1月3日晚上22点,林强夫妇驾驶朋友的越野车倒车时,年仅2岁的女儿玲玲误认为自己要开车离开,便追赶父亲跑来,不慎跌倒在地,被父亲驾驶的越野车当初碾死。

事故现场仍有大量血迹

事情虽然已经发生了几天,但是林强夫妇至今仍整日将自己锁在家中。据悉,林强夫妻俩于2013年9月左右搬到小区。刚学会走路的玲玲是个爱笑的孩子,“她很乖,经常和已上学的哥哥到楼下玩耍。”附近居民说。

据了解,林强的舅舅住在马路对面,事发当日,林强从老家为舅舅带了腊肉。当倒车至舅舅家的小区门口以方便将车上腊肉卸下时,不料却发生了意外。事发后,林强妻子张璐抱着女儿的尸体大哭,并当场昏死过去。

据达州市交警介绍,当日22时左右,林强驾驶着越野车载着妻子、儿子和女儿从城外赶回。当车行驶至自家小区楼下的下坡路时,玲玲和哥哥被放在三岔路口的商店门外,林强夫妻俩仍在车中。当时林强准备倒车,将车尾朝向舅舅家小区门口。看到林强倒车,玲玲误认为父亲要离开,便朝越野车跑去,不料跌倒,小女孩当场被林强驾驶的越野车碾死。车内的夫妻听见有人高喊后,立即下车,却看到女儿已被碾碎了头部。

据悉,1月8日,经常已经对这辆越野车进行了车检,法医也对玲玲做了尸检。目前,林强夫妻二人正在家中料理女儿的后事,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