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妈妈天生丽质 网友赞基因好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作者:羽毛


1月16日晚,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5岁时候幼儿园表演,与妈妈的旧照片 ,并透露那天突发高烧,因为之前排练好,不甘心放弃,结果表演的时候跳错了,当时特别委屈。照片中,刘亦菲一身“喜儿”的装扮,趴在妈妈的肩膀上,母女两都非常的漂亮,网友看后都大赞“基因太好!”


刘亦菲在晒出与妈妈的旧照片之后,还晒出了张小时候的照片,还自称是花痴妞,“小时候由于喜欢满头戴花 经常被我表姐叫花痴 那时候以为只是形容喜欢花的人 后来才知道是另外的意思……我要真是花痴就好了 花痴多幸福 哈哈。”

刘亦菲与妈妈合影

标签: 娱乐 刘亦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