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过年成都去那里旅游好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是个*辣的城市,新年的成都更是格外的*辣。身在成都的你今年打算怎么过呢?到人民公园还是到文化公园去吃酸辣粉?以往成都人过年,初一早晨一大家人会聚齐,然后来公园吃一碗地道的酸辣粉,其乐融融,格外开心。今年,不如也重温一次*传统的过节法,来场“复古”的新年假期!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重要的就是要洗去这一年积累下的疲劳与烦劳了,让我们一起前往大英县的中国死海吧,那里拥有目前国内*大的内陆海滨温浴场,不管你什么季节到来,都能让你畅游漂浮,嗨得不行,同时,过年好的吃多了,还可以在这里减掉腰间囤积的“肉肉”。想知道“睡水”的感觉么?来漂一漂吧!

冬天的峨眉山格外美丽,新春期间上峨眉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那白雪满天飞的浪漫吧,更能享受到“温泉中的贵族”的待遇。峨眉山上拥有中国*大的露天高品位氡温泉,被人们称为“温泉中的贵族”。红珠温泉是温泉界的元老,其泉水源于峨眉山两河口地下3000米深处,属于循环增温的承压氡温泉水。在室外零下5摄氏度的“冻”人世界,你可以边泡温泉边观雪,洁白的雪花儿飘落而下,缓缓落入泉水里,一刹那消失、融化。

温江是成都近郊旅游休闲的**地,成都邛一线,充满了各种简单休闲的美景和美食,崇州羊马的查渣面是川西坝子的传统名吃。而在安仁古镇的刘氏庄园里,文彩排骨、文清鸭蹼、庄园鱼丝、石磨豆花,味道都很不错。而镇上有大邑土特产唐场豆腐乳和大邑酒卖,肥肠血旺和荤豆花更是不能错过的美食。

新安,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吃好玩好,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美食,说想说的话,让幸福回到孩童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