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土豪宝宝5天收入5.1万元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真实转眼千年啊,春节假期很快就要过完了,春节礼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小伙伴们吃吃喝喝都晒得差不多了,这两天,朋友圈里讨论*多的除了突如其来的一场雪之外,就是问:发了(或*了)多少红包?

裘先生在杭州打拼了7年,今年是他**次没有回老家过年。“老家亲戚多,关系亲近的小辈就有8个,表姐家2个,堂姐家1个,堂哥家1个,姑妈家2个,叔叔家2个。老家包压岁*讲究吉利都要包双数,这么一来一个人少说也得200元起步吧?叔叔家是对双胞胎,包200两个就是400,数字不好听,那就得每人600元,都是亲戚不能厚此薄彼,那就得8个都600,一个月工资不够分的。”裘先生说,这几个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不算,走亲访友难免家有小辈,碰上了不能不包,有时候他原想包少一点,但其他亲戚给得比自己多,就只好跟着加码,“(孩子们)叔叔、舅舅的都叫上了,红包包少了我多没面子,只好窝在杭州躲红包。”

为了躲红包而不回家过年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裘先生吐槽说,以前拿红包时光顾着开心了,如今轮到自己发了,才知道亚历山大。

有朋友在微博里晒出这几天转账提现的清单,从初一到初四,转账了小一万,那都是他发出去的红包。“发出去9000+,收回来8000+,哈哈!”也有新手妈妈在妈妈圈里晒红包。“亲戚朋友加起来一共是2740元。”网友“亲亲我的宝贝”说,“亲戚还没有小孩,就发了两个红包给朋友的宝宝,一个红包60元,图个吉利!”

此举立刻引来不少朋友跟着晒出自己宝贝收到的红包。“目前5380元,应该还有几百能收吧!”“12800元,吉利!”“目前4400,羡慕楼上!”“暂收8900,但也包了6600出去。”“就宝爸给宝宝两百压口袋。宝爸在同辈里就数他*小,以前婆婆每年都得包很多红包,等到我们结婚生小孩了,他那些亲戚就说大家都有小孩不用互给红包了,婆婆气得不行。”

***的宝宝5天收了5.1万元。“还没有去孩子姨姥姥家。打算待会出发。”让圈里一众妈妈各种羡慕嫉妒恨。

**的拜年方式:手机“*红包”+视频拜年

新年里,由于许多亲戚朋友相隔太远,走动不方便,于是乎,短信、**拜年成了这两年来*常见适用的方式。根据***新的统计数据:相比2013年,今年除夕夜**用户短息发送总量是去年的2倍;出席当天,拜年信息收发量*活跃地区排行榜前5位的分别是:北京、广东、浙江、辽宁、江苏,这5个地区总量占全球的40%。

在春节前,**特别设计了几款隐藏的彩蛋功能,发过祝福短信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发现了,比如当你发送的文字信息里有“新年快乐”时,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掉下彩带;文字信息里有“马到成功”时,**的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出现很多马头;文字信息里有“吉祥如意”时,**的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掉下很多桔子……**官方做了个统计,说除夕夜当天,掉下来桔子总量有65亿个,如果榨成汁,可以装满289个水立方。

新年里,跟“*红包”一样,“视频拜年”也在“马上”*了起来。据腾讯统计,仅除夕至年初一期间就有数百万人通过微视发表、观看拜年短视频,总播放量上亿次。而微视*流行的地区则是广东、江苏和湖南。

今年过年,在朋友圈里,拜年的视频也明显多了起来,特别是家里有儿女的,给孩子穿上喜庆的新衣拿着福字说几句吉祥话,而又的家庭更是一家老少齐上阵,有的甚至还要唱上几句,这样的拜年方式可比一条群发短信受欢迎多了。

标签: 理财 土豪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