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创业首选孝心坊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过去,你这一年的计划理好了吗?有没有想过,不在去外地,而是在家陪父母,自己创业挣*养家呢?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就能知道,周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老了。而细心的可能知道,如果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挣*其实也不难。

张大爷今天出门逛街需要购买的东西有拐杖、足浴盆、衣服、**药品等物品,买了东西以后他还要去理疗一次。按照一般的流程,他需要去一趟超市买拐杖等物品,还需要去一趟药店买**药品,*后他还要去一次理疗场所去理疗。

张大爷今年75岁,年迈的他走一会儿路就会感觉气喘吁吁,如果所有的老年用品都能在一个地方买到就好了,他就能花*少的精力获得*大的服务享受。相信很多人都这样想过,中老年人要买齐所需的东西,不需要跑超市、商场、专业店等好几种不同类别的门店。

现在,**上流行的“一站式购物”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孝心坊老年用品连锁专卖店结合**“一站式购物”方式适应了中老年人的多项需求,让中老年消费者用*少的时间来得到购物的*佳效果,节约了金*、精力及时间成本。而这种体验型一站式的消费方式已经悄然在各大城市落脚。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明显,进入到老年化社会的中国社会,中国的中老年人已进入到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购物方式的时代,相应的购物模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何适应新时代中老年人消费者的需要?可以说,作为当下*先进的零售模式和*时尚的消费方式,一站式购物的孝心坊老年用品贸易连锁店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目前,孝心坊是全国在同行业中规模*大,品种*多,店铺分布*广的老年用品店。其产品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是国内中老年用品*齐全的一站式购物专卖企业。

细心的你,有观察过周边老人们的需求吗?孝心坊里的产品是不是有他们需要的呢?不要犹豫,感觉去详细了解一下吧!详细了解孝心坊请点击>>

创业不是一夜致富,在这之前,我们需要经过充分的前期调查,只要你自己选定了路,就一定要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也许您有一颗创业的心,但您还在踌躇着如何选择项目;也许您有一颗创业的心,但您却苦于没有足够的创业资金。不管您在创业方面有什么样的难题,3158**四川将免费对您进行项目指导,在助您了解更多项目内容的同时,竭尽全力为您解决创业难题,帮助你成功创业。

标签: 创业 孝心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