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3名大学生回乡卖菜 坚守种田梦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啥子,大学生种菜卖?你们的书简直是白读了哟。”对于老人们来说,大学生就应该是拿着高工资,做在办公室里的一群人,而不应该是读书出来种菜卖菜的。

三名大学生——罗耀鑫、林海燕、陈实,怀揣着创业的想法,并拿出了实现梦想的勇气,在老家乐至县龙门乡承包了150多亩地,用于发展蔬菜规模种植。他们每年平均支付约780元/亩的土地租金,并雇请了村里人干活,每天工资50元/人。

创业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困难在多,他们都仍在努力坚持,相信终有成功的**。作者选择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还原出他们真实的寻梦人生。

标签: 创业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