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采茶女扮熊猫采“熊猫茶” 一斤22万元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几名打扮成大熊猫可爱模样的采茶女在四川雅安凤鸣山的茶山上*采2014年“熊猫茶”开园春茶。据悉,每年“熊猫茶”开园春茶中“**”售价一斤*高达22万元人民币。

熊猫茶,全称熊猫生态茶,指生长在熊猫栖息地四川雅安的熊猫生态茶山、采用熊猫粪便施肥种植的茶。据了解,每年“熊猫茶”开园春茶中“**”售价一斤*高达22万元人民币。每套稀品丝路三宝:1两开园春茶,装进名家手绘青花瓷茶叶罐,与蜀锦熊猫外包装盒一起环保慈善拍卖起价21986.5元,每年限量21套;**每两21860元;清明后春茶为珍品几千元1斤,夏秋茶为精品几百元1斤。2012年03月27日,创始人安石表示将把熊猫茶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贵茶叶。

标签: 美女 茶叶 熊猫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