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市场商品未来发展前景及走向

2014-03-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不断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大冲击,同时也蕴含广阔商机。针对中老年人的服务的老年市场的迅猛崛起,引发了世界各国的新一轮投资**。

据****测算,全国1.69亿老年人口可撬动1万亿元规模老年用品产业,但由于目前产品种类少、服务层次低等“软肋”,我国老年用品产业尚处于“沉睡”阶段,等待激活。在当前**金融危机背景下,加快发展老年用品产业对于我国扩大内需、促进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全国老龄办城市养老服务调查,目前我国老年人总的服务需求满足率仅为15.9%,还有84.1%的老年人服务需求没有被满足,老年人产业已经步入高速发展的**阶段。

那么,怎么突破老年用品行业的消费瓶颈,老年用品行业的未来走向是怎么样的呢?相关**表示,其实问题很简单,我们国家传统5千年的孝文化,孝心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消费力量,子女们就是这个市场上*强大的消费潜力,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缺乏的就是孝心子女的关爱,那么“好孝心”这三个字,**能让老人、子女感觉到强大的冲击力。以孝为销,让科技**发展,让孝心促成消费,老年用品行业瓶颈将轻易突破。我们目前要做的是,整合老年用品行业资源,打造老年用品行业一个孝心国美式购物平台。孝心坊老年用品连锁店将**行业发展。

4亿老年人口数量

我国现有老年人1.69亿,每年以18%的速度递增,《十二五纲要》预测,到2030年,中国将发展到4亿老年人口,以此计算**每3个老人中就有一个在中国。

10万亿老年用品市场

老年人是一支全新的生力军,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用品必将热销全国,未来,老年用品生意必将成为*红火的生意!《老年报》推算我国将现10万亿规模的庞大老年用品市场。

200亿现有产量

据全国老龄办城市养老服务调查,目前我国老年人总的服务需求满足率仅为16%,还有84%的老年人服务需求没有被满足,目前的老年用品产业尚处于“沉睡”阶段,急需苏醒复兴。

5亿孝心儿女

晚辈送礼孝心消费,满足5亿儿女心愿据零点调查公司统计:中国每年送礼消费高达9.8万亿,其中有5个亿是送长辈的孝心消费。百善孝为先,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父母日渐衰老,关爱、善待、孝敬父母已成为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父母腰酸腿痛时,一个按摩器就是一份孝心;当天气变凉时,一个足浴盆就是一份关爱;当母亲节到来时,一件衣服就是一份祝福!孝道让老年消费加速膨胀。4亿老人、5亿孝心儿女、年100000亿消费“钱”力,老年用品店不火都难!

心动不如行动,孝心坊中老年人用品连锁加盟,诚邀您共享10万亿老年市场。

相关阅读:

创业新商机——孝心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