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妙招:打工仔7年存在4套房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我很羡慕那些上过大学的人,我更羡慕那些没上过大学成为有*人的人。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父母都是农民。2000年初来深圳的时候,一穷二白,工作没有着落,怀揣一个不出名的中学毕业证书。

2007年,也就是在深圳奋斗7年之后,我落户深圳,拥有4套房,资产数**,已经走入创业**快车道,看到这里觉得我很厉害是吧!

我在这里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即将走上创业道路的人,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我的**套房我**套房是交了*期按揭买入的,第二、第三、第四套都是没有投入任何自有资金买入的。现在4套房子都在供,但是我都是在行情启动前买入的,所以租金**可以抵供,再过十几年,我就拥有这些房子**产权了。从2000年毕业到2003年,工作38个月,我省吃俭用,除去房租和日常费用,省下了13万人民币,这笔资金也成为了后来我投资的原始积累。

13万元,买房还是不够付*期的。当时的房价在6000-7000元左右,按照3成*付,100平方米的房子*付需要20万元,还要交契税、印花税等。怎么办?由于当时股市不景气,很多亲朋好友手头还是有些闲置资金的,借*较为容易而且免息,我调动各种关系,终于,我借到了16万元。在多次看房后,我敲定了一套100多平方的房子,位置在深圳市中心区,那时候很幸运,房屋契税才1%,在我买房子后的2个月,房屋契税就提高到1.5%,省了几千元的契税。

理财技巧很重要,而且要善于利用各种优惠措施。买**套房,我省了2万多元。当时,很多开发商为了加快资金回笼,会推出一些创业优惠政策,比如:***付款会比银行按揭每平方优惠200元。而同时,某商业银行为了*夺房贷客户,也推出“直客房贷”,对于新房,客户到该银行申请按揭,银行把房子的总价款打到开发商户头上,这样开发商就可以以***付款的优惠卖给买房者。房子办理房产证后,该房再抵押给银行。厉害吧!

标签: 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