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手机壳上发现创业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从苹果手机壳上发现创业商机,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除了64位A7措置器以外,可以用一个词来总结:换壳。iPhone 5S的三款色彩,iPhone 5C的五个壳,主打的就是换壳游戏,玩的就是色彩。苹果的这轮换壳风潮简直是没有太大创意,但不故障别人可以在手机表面上再创意一把,甚至还可以借苹果的激起的换壳潮,营销一下本人的产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从苹果手机壳上发现创业商机!

前几天我看到了新加坡公司OAXIS始创的InkCase智高手机壳。所谓InkCase,就是一款带屏可*霸的智能化手机背壳,存在自力芯片、内存和电池,采用蓝牙和手机进行数据传输。采用电子墨水屏,可以随时更换手机背壳照片或文字,Always on (24小时显示),看着挺潮挺炫。此外,InkCase也可算作一个迷你电子浏览器,浏览不伤眼睛。

在这样一小我人都是手机控的时代,有人在手机上大做文章,就会有人在手机再造第二屏。但人们需要甚么样的第二屏?

我感触,从智能角度来看,遵守本人的设定,在手机背壳上显示分歧的照片、分歧的文字,智能是智能了,但其酷炫程度实在还可以再上一个条理。

前不久嬛嬛姐去美国插手英特尔的IDF大会,大会每小我发了一个小礼物,就是那种可以闪萤光的手环,用的是纽扣电池。说白了,就是**看演唱会时用的那种萤光棒,做成手环的样子容貌,也是突显英特尔向智能穿着设备进军的意思。

但这个手环的分歧的处地址于,手环一晃就是一个色彩,一共七色。我那天戴着这手环不竭地晃啊晃,真的很炫很乏味。但遗憾的是,由于我不竭地晃,当天电池就晃没电了。

那天正好苹果发布新手机,就是“换壳”,那时我就在想,就算你买了个**金,你不也只有一个色彩吗?若是能有一个智能的手机壳,一晃就晃出个新色采,一会儿**金,一会儿太空灰,一会柠檬黄,这多好玩。

这个手机壳,不能像我阿谁手环用纽扣电池,而是一个可以充电的壳。天天充好电,既可以设定今天的神**彩,也能够改到“晃超卓彩”模式,秀给别人看,这多乏味。很巧,还没等我这想法落地,我就看到了OAXIS公司这个InkCase智高手机壳,当然InkCase主打的图片和文字,但我感应沾染,他们也能够做一款“晃出神**采”的智高手机壳。

这个实在比他们此刻的InkCase还简略,但更酷炫,而且可以借重苹果的猖狂**金***做做营销。实在,晃出神**采的智能壳就是好玩的小创意,但真实的手机第二屏应当若何成长,还有很大想像空间和试探的可能。**但愿本人的手机壳上能显示甚么东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