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的吃炸鸡和啤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星星迷们对炸鸡和啤酒一定不陌生。*近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的一句台词“下雪天要吃炸鸡和啤酒”,使得炸鸡和啤酒成了时下*流行的搭配。走在韩国的大街小巷中,总能看见送炸鸡和生啤外卖的炸鸡店,几乎每个街区都会有2至3家店。而现在这股风潮也席卷到我们中国来了。

毫不夸张地说,炸鸡和啤酒已经风靡年青一代。只要在**聊天框中发送这两个词,手机屏幕上就会飘落下一堆小雪人。而如果在**的网页上搜索这两个词,屏幕也会被洒落的雪花所充斥着。不过,有营养**发话,这两样高热量的食品,吃多了可是对健康无益哦。

炸鸡是高能量、高脂肪、高蛋白的食品,啤酒也属于高热量食品,两者加在一起会产生很多能量,在寒冷的冬天确实有暖身的效果,但是,对人体的健康可是埋下了威胁的种子。炸制的食品当中含有不少有毒成分。肉类在炸完后,其中的蛋白便会氧化,从而产生致癌物。而当这些有毒成分堆积到肝脏中等待解毒时,如果再喝上一瓶啤酒,则会导致肝脏不能下降,对肝脏产生极大的损害。

此外,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容易会刺激肠胃,损伤我们的胃黏膜。尤其是在寒冷的“初雪”,油炸的鸡块加上又冷又刺激的啤酒,接连下肚,很容易导致消化不畅、胃部受凉,因而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和腹泻。

如果偶尔馋嘴或追时髦,少量地尝尝也是未尝不可的。但是在吃完炸鸡加啤酒后,*好能吃一些海带、西红柿、萝卜、香菇、生菜等,以获得尽可能多的抗氧化、抗癌物质成分,以及促进致癌物排出的膳食纤维。


标签: 炸鸡 啤酒 肝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