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超市着火4小时扑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雅安城区200余名群众来到雅安市消防支队,向全体官兵送上“为百姓不惧艰险扑烈*奋勇争先”、“灭*神通保民平安 为民消防恩重如山”锦旗和感谢信,并送上慰问品,感谢消防官兵成功扑救“12·19”雅安超市*灾。

2011年12月19日凌晨3时许,雅安市雨城区“多又好”超市发生*灾,该商场内存放的大量可燃物导致*势迅速蔓延。雅安市消防支队立即调集城区消防中队6台消防车、47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消防官兵克服重重困难,英勇奋战4个多小时,成功扑灭大*,营救出17名被困群众,疏散群众千余人,保护了毗邻住宅楼与沿街商铺的安全,挽回经济损失近两千万元。

雅安消防官兵表示,扑救*灾,尽一切可能帮助人民群众挽回损失是消防官兵义不容辞的责任,消防部门一定会一如既往给予*大支持,也希望企业能够以此次*灾事故为教训,效益和安全两手抓,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培训,防患于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