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莲博园大型采风创作活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黑龙观村莲花博览园内,莲花绽放,荷叶飘香,美不胜收,让摄友和游客们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陶醉其中。参加采风活动的摄友们架起“长枪短炮”,找准*佳拍摄点不停地拍摄。为更有效地搞好本次拍摄活动,市摄协还专门请来南部县2014莲花博览园第二届莲花仙子选拔赛的南部籍参赛选手,进行模特创作摄影。拍摄现场长枪短炮云集,快门声如同遭遇战上的机关枪“咔咔咔”作响,这是笔者感受到的这个周末黑龙观的另外一番景象!

莲博园距离南部城区10公里,位于南部县四龙乡、建兴镇、三官镇境内,投资2亿多元,以黑龙观村、龛院寺村、董家庵村、九湾子村为核心打造荷塘3000亩,辐射其它村总数10000亩,共有品种20多个。目前,博览园建有“九夏芙蓉”、“清莲园”、“醉莲园”、菡萏园、月牙湾、莲花仙子、官字大院、婚纱摄影基地、莲花文化主题公园等特色景观。本次采风活动,既丰富了广大会员、摄友的拍摄题材,增加了交流机会,又通过镜头更好地展示了发展中的南部美景。

据了解,南部县莲花博览园景区主要位于该县四龙乡境内,以四川省新农村建设**片——黑龙观村为中心,辐射四龙乡、建兴镇、三官镇、流马镇、太华乡、*峰乡、定水镇、大王镇8个乡镇,拥有全国*大的万余亩连片莲藕基地。景区有特色各异的莲池近千个,莲藕品种20余种,设有“九夏芙蓉婚纱摄影基地”、“官字大院”、“清涟园”、“莲台观音”、“菡萏园”、“月牙湾”、“醉莲园”等特色景点。景区内,**川北特色的古院民风、梦幻浪漫的婚纱摄影基地、绿色健康的莲藕系列产品、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表演,把莲花主题文化做到了**。

徜徉在藕田之间,荡舟于莲海之中,与莲花相拥,与莲蓬为伴,会让你流连忘返。外地游客评价该莲花博览园,莲花*多*艳,花期*长*久,养生价值*高*优,视觉效果*好*美。

标签: 活动 莲博园 采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