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发布会:魅族MX4配备八核cpu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下午14点30分魅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这次魅族发布会主要对新产品魅族MX4进行介绍,今天小编就带你进入魅族新品发布会,带来有关魅族MX4的*新消息。

魅族MX4发布会开始是一段倒计时的视频,视频记录了MX4发布会临近的日子,接着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先生登场进行了魅族品牌的相关介绍,具体内容如下:我们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九个城市开设了魅族体验店,年底将达到20家,未来的目标是60家,而第1000家魅族专卖店已经落成了,另外还有300家合作经销商,以及3000家授权经销商,我们之所以开设这么多专卖店与授权店,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好的服务。接着白总回顾了MX3的销售业绩,终于重头戏魅族MX4来了。

1.魅族MX4网络升级

魅族MX4提升了WiFi模块,支持4G,同时支持中国移动和****的4G网络,****将是MX3的三倍。

2.魅族MX4采用八核处理芯片

魅族MX4采用八核处理芯片,四核A7A17+四核A7,GPU处理性能提高88%,RAM速度提升200%。

3.魅族MX4电池容量3100mAh超长待机

魅族MX4配备了3100mAh的电池,供应商来自索尼与三星。

4.魅族MX4配备2070万像素摄像头

接下来是相机部分,白总显示调侃了那些能拍月亮的产品,然后宣布MX4将配备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魅族MX4 配备了双色闪光灯,目的就是为了让白平衡更准确。

5.魅族MX4采用航空铝材质

同时魅族MX4将采用航空铝材质,质感好,色彩多,韧性强,重量轻。

标签: 魅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