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mart Lifelog可穿戴相机:记录生活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索尼在今年的IFA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不遗余力的展出自己*新的可穿戴设备,除了SmartWatch 3智能手表和SmartBand腕带之外,索尼还推出了****Smart Liftlog可穿戴相机。其实在今年年初的MWC上我们已将看到了这款产品的身影,但是由于当时这款产品还处在概念阶段,因此并没有机会实际体验一番。而在本届IFA上,我们终于有机会来实地体验一下这款迷你穿戴摄像机。

这款产品外观非常简单,在正面是一个金属保护盖,将保护盖滑下就会看到摄像头,而在露出摄像头时设备就会自动开始录像。同时如果将保护盖再次关闭,Smart Lifelog就会自动停止工作,让我们随时拥有更私人的空间。这个保护盖在滑动的过程中手感很棒,内置的弹簧可以只用一根手指轻松完成。

虽然索尼并未公布Smart Lifelog内置了多大的存储空间,但是表示它完全可以记录用户一天中大部分的主要活动。虽然不清楚具体的使用时间,但是根据经验判断坚持6到8小时不成问题。至于是连续拍摄时间还是间隔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既然叫做智能设备,那么Smart Lifelog同样可以与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当Smart Lifelog与手机连接之后,在用它录像时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为视频添加标注和注解,非常方便。

标签: 索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