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afcePro3和MacBookAir13你选谁?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的MacBook降价了!这也许已经成了上半年笔记本市场*重磅的消息之一。众所周知,苹果的产品售价一般来说都会非常稳定,降价是很难得的举动。然而面对其他品牌更为多样产品的威胁,苹果也不得不出狠招。在硬件上小幅提升,而在价格上大幅度降价,这对于一直处于观望的果粉和非果粉都是*大的诱惑。

降价800元人民币之后,11英寸低配版本的售价仅为6288元,而13英寸低配版的售价也仅为6988元,均不足7000元。相比较同级别的其他笔记本,尤其是对于新上市的Surface Pro 3来说,竞争力大大提高。你会考虑选择那一款呢?

虽然Surface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一直表现不佳,习惯使用平板的人嫌它太厚重,经常使用笔记本的人则嫌它屏幕小使用流畅感不足。只有较少的人能够理解SurafcePro 3那种跨界的便利,销量自然不佳。时间推移到2014年,也许微软需要一款新的产品来证明Surface产品路线是否应该继续,Surface Pro3亮相了。更轻,屏幕尺寸更大,在相同的体积下用更大的面积来换取更薄的机身,我认为这个想法还是很聪明的。一方面它避免了一直以来人们对于 Surface Pro产品厚度的吐槽,另外也能够增加屏幕显示面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使用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Surface Pro 3不但继续配备标准的英特尔酷睿低压处理器,更丰富了具体配置,相比以往产品增加了i3和i7款产品,给用户以更多的选择。而在售价方面,相比前作并没有明显上升,虽然比一般的笔记本还是略贵一些,但是你不可否认Surface Pro 3依然是目前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平板笔记本产品。

标签: 时尚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