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意格  引领行业消费新潮流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比萨作为泊来品,从90年代初才真正走入国人眼中。如今中国快餐市场琳琅满目,以必胜客、棒!约翰、达美乐为主流的品牌占据着人们的视线,成为披萨市场的主力军!比意格自助意式披萨,*具特色,**行业消费新潮流!

比意格自助意式披萨公司企业——广州诚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特的核心技术,专业的餐饮技术研发团队,成熟的项目运作商务团队和专业的连锁加盟管理团队,企业具备多年的餐饮连锁管理经验,并依托企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广泛的商业资源关系,全力打造中国餐饮行业**品牌。

比意格自助意式披萨市场前景如何?根据2013年的数据统计显示,中国55%的成人与35%的儿童过去12个月吃过披萨!报告显示,中国的披萨销售额2014将再次上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大。

比意格自助意式披萨集天时、地利、人和一切条件,跟随了披萨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大发展潜力,且产品又能够优化推新,轻松吸引并拥有庞大消费人群,实为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