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象一旦“大起” 不易“大落”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宏象洗衣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工程师6名,其中享受***特殊津贴的**工程师1人,各类技术骨干17人,是全国洗涤行业中少有的集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研发机构,是公司竞争力的核心部门,是宏象洗衣永续发展的核心**。

宏象洗衣品牌定位中**消费群体,比普通的洗衣店 超前3-5年,采用会员制管理,连续不间断**。宏象绿色洗衣开放式操作流程,顾客可以看到洗衣的整 个流程,让顾客洗得放心、穿得舒心,收到大批顾客欢迎。

只有世界**的干洗机,才能洗出*洁净、*健康的 衣物。宏象的设备为全封闭、全自动、高环保、液晶显示、 气动阀门,轻松实现全自动化洗衣。洗衣、洗鞋、洗包,汽车坐垫,皮具**品护理,极 大地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扩大了**空间。

开一家专业干洗店,如果走对了路,投资收回非常的快速,**可以在一年内收回全部投资,这在别的行业根本无法想象。相对于别的行业,干洗店更具有明显的顾客忠诚度,试想,没有哪个食客会在同一家饭馆天天吃、连续吃上几个月,可是同一家干洗店的会员,却会在您的干洗店连续消费许多年,所以说干洗店一旦“大起”,就不容易“大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