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品牌特色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品牌特色

水电分离,安全又**:仙迪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压缩机来“搬运”空气中的热能来加热热水,水电分离模式,成为安全的家居热水器产品十分环保,安全**和节能!

****,超大出水量:采用空气能技术,以空气为能源,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热效率高达400%。超大出水量,水流更畅快,你的热水**忽大忽小!

全年恒温,超节省成本: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使用的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的1/2。同时,空气能热泵热水器还具有不受气候影响、适用范围、持久恒温及安全便捷等诸多优势。

凡是使用过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的家庭,无不给予大力称赞。仙迪空气能热水器使用起来安全方便,全年恒温装置超省电,一年下来为每个家庭节省不少开支。随着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的日渐受欢迎,各地代理开店的积极性开始逐步增强。

总部有庞大的自有厂房,能保持供货不停,**每个投资商的店铺都不会断货。除了在实力上给予强势支持外,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的招商总部还在具体事宜上给予了细致入微的扶持,让每个投资商的**事业不输在细节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