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开一家纯天然果蔬美容吧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在给人带来美丽的同时也会伴随着各种副作用。因此县城加盟项目,既能达到美容功效又安全的***的美容**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在爱美如潮的今天,一种刚刚在欧美澳洲流行的***绿色美容悄然在中国各大城市兴起。欧美雅洁果蔬美容吧必将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是白领人士、时尚男女的*佳美容休闲空间。

县城加盟项目*特的经营方式:***果蔬美容吧是迎合了人们崇尚自然,追求绿色天然的一种心理,而设计的以多种瓜果蔬菜汁、纤维、果胶为护肤原料通过专用的设备制作对人体的皮肤进行吸附、解毒、去皱、消斑、润肤等,达到使肌肤白晰、光泽、润滑、富有弹性的美容效果。如果这些都能在一间休闲、赏心悦目的美容吧完成,一定能吸引很多爱美人士。当今社会不管是时尚女性,还是忙碌中的男士对美的追求已成为一种潮流,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享受**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绿色美容,一定会成为一种消费时尚。

而这种***美容吧,除给时尚人士带来用天然果蔬汁、果蔬纤维护肤美容外,县城加盟项目同时美容吧还为美容人士在美容过程中提供用果蔬制成的***食品 (如果蔬汁、果蔬宾*、果蔬酪 )等食用以达到营养美容和减肥的作用。这种**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经营方式,是体内和体外美容的结合,生机、原味、自然的体现。天然果蔬*具有的安全性、健康性为护肤原料护肤、调节体内消化、分泌系统,提供了科学的保证。健康养颜、护肤是果蔬美容的宗旨。

可以肯定县城加盟项目,一间二十平米的***果蔬美容吧,顾客通过卡片 (店内设计精致的卡片,以根据顾客皮肤的特性制定的各种果蔬的配制方法 ),自制果蔬汁,然后进行喷蒸、面膜等,在面膜的同时享受店内提供的一份***美容减肥饮品,一杯精心调制的***果蔬饮品, 时尚人士一边品饮着,一边听着轻音乐,可以想象,这样的美容吧是会顾客盈门。

县城加盟项目投资条件:投资经营一家欧美雅洁果蔬美容吧,全部投资大约只需 3万元左右,其中包括设备配置,技术引进,店面装修。店面 30平米以上,椭圆形的吧台 5平米,即是服务台又是操作台。可摆放多台果汁蒸面仪,只需要 2名服务生, 1名食品配制师,开这样一间美容吧,还不需要在闹市区,因为其特色服务和会员制,其店面租金相对比较少,加上总部全方位的品牌,系列配方,极具时尚特色和无法仿制的设备的支持,真的令投资者开一家火爆一家。

县城加盟项目效益分析:以投资一个40平方米的果蔬美容吧为标准,按每天平均10人进入美容吧营业收入消费计算,平均每人消费70元(含饮品、产品、颈部、手部、眼部护理等)即:70元×10人=700元,月收入为21000元,月营业支出:人员工资3000元,房租2000元,服务成本 4200元,其它费用700元,月利润为11100元,三个多月即可收回投资。

标签: 项目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