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深圳赏秋去哪儿好玩 十一月份深圳赏秋好去处推荐地?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份深圳赏秋去哪儿好玩 十一月份深圳赏秋好去处**地? 十月份要到了,眼看着马上就入秋了,不冷不热的,正好适合出行了。走,跟小编一起去迎接这个属于我们深圳人的秋。

银湖山绿道

被本地人称作“天然氧吧”的世外桃源。坡陡弯多,可骑行也可徒步,适合有一定经验的爱好者。行走于山间,满眼的绿,被新鲜空气扑个满怀,卸下一切,只是单纯地享受这此时此刻。在这里骑行的小伙伴们至少要配备有V刹或叠刹的山地车,死飞?还是不要了吧(真的,你还年轻)。

【地址】:宝安区彩田北路星河丹堤小区

【附近站名】:地铁民乐站A出口、梅林联检站、丰泽湖山庄站

莲花山公园

公园主峰南坡建有两条登山步行道直达山顶广场,在山麓密林间若隐现,是游人登山锻炼的必经之路;西北部及北部也建有三条林荫登山道;每天前来登山、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这里的的跑道都是人行道,行人较少,十分适合跑步。有上山路径和环湖路径,风景**,路线可以顺时针跑,也可以逆时针跑,但是两个方向会分别给人不同感受。

【地址】:福田区红荔路6030号(儿童医院对面)

【交通】:25路、25区间线、38路、41路、54路、54区间线、60路、65路、71路、107路、108路、111路、215路、235路、236路、237路、322路、374路、383路、e18路、k105路、k578路、m372路、m390路、m454路、n9路高峰专线、19路

以上是关于11月份深圳赏秋去哪儿好玩 十一月份深圳赏秋好去处**地?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