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22次公租房摇号是什么时候?重庆第22次公租房申请时间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第28号),12月7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11月30日前提交申请并符合公租房**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本次摇号配租共有15个公租房小区,房源主要集中在城西家园、九龙西苑、樵坪人家、金凤佳园、学府悦园和空港乐园,其余小区的腾退房源也将组织摇号配租,新推出接受申请的江南水岸公租房不参加此次摇号,待项目和配套设施竣工交付且达到使用条件后及时进行摇号配租。凡有公租房申请需求的申请人备齐申请材料后,可就近到任一申请点提交申请,各公租房小区的具体房源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咨询了解,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2017年重庆第21次公租房摇号房源一览

据重庆商报报道:2017年重庆第21次公租房将于11月开始,具体时间如下:

申请时间:2017年11月30日之前

摇号时间:2017年12月7日

公租房房源:

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学府悦园、康居西城、民安华福、半岛逸景·乐园、两江名居、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家园、美丽阳光家园、云篆山水项目的腾退房源和未分配房源。

江南水岸待项目和配套设施竣工交付且达到使用条件后再摇号配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