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男秀女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和多少资金? [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形男秀女官网加盟优势,商业街、步行街、学校周边、人口密度高的居民区、人口流动量大的交通枢纽地带、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量身定做装修方案、3D 施工图、提供店内 pop 宣传品、开业用品、形象用品,方便快捷的电子商务平台,?强大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

代理商的权利

1、自主经销权:代理商在约定的区域内自办多家直营店,****,获取零售利润。

2、区域经营权:在约定的区域内发展多家经销商,收取品牌**金。

3、产品配送权:行使管理下属经销商全额进货款,享受进货差价利润。

4、招商广告权:享受央视、卫视、电视专访、平面媒体网络的品牌**,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

5、品牌使用权:有权获得总部商标,商号VI系统及整套营销策划模式。

6、强力支持权:专职指导策划师上门带店、协助选址、装修、,摆货、培训、开业及对店现代化管理。

标签: 形男秀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