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丹吉林沙漠旅游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自*区的西部,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总面积4.7万平方公里。其中的巴彦淖尔、吉诃德沙山是世界上*高的沙丘。巴丹吉林沙漠年降水量不足40毫米,但是沙漠中的湖泊竟然多达100多个。高耸入云的沙山,神秘莫测的鸣沙,静谧的湖泊、湿地,构成了巴丹吉林沙漠*特的迷人景观,每年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旅游指南

交通路线(仅供参考)

巴丹吉林沙漠旅游区地处河西走廊旅游热线的延伸线上。可乘*车在兰新铁路的甘肃省金昌(河西堡)*车站下车,然后沿河(西堡)-雅(布赖)黑色公路行140公里,路边即是**善右旗莎日台巴丹吉林沙漠旅游大本营(又叫九棵树)。**善右旗驻地肯呼格镇人们的一项经济活动正方兴未艾,那就是开越野车带游客进巴丹吉林看海子。乘四驱车驰骋在高大的巴丹吉林沙山上,或者骑上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翻沙越谷,个中情趣妙不可言。

旅游方式

巴丹吉林沙漠有很多种旅游方式,可选择乘坐越野车、骑骆驼、徒步穿越。到巴丹吉林沙漠*佳季节是8至10月份,平均温度约25℃,但早晚和中午温差较大,故需备风衣或长袖衣物,外出时备充足饮水,因干燥气候需补充体内水分。

装备指南

1、饮食相关:饭盒、勺子、筷子、方便面、*腿肠、压缩饼干、面包、巧克力等。

2、户外用品:防潮垫、帐篷、睡袋(或毛毯)、气枕、防沙镜(或纱巾)、冲锋衣裤、雨具、高帮徒步鞋(不要带网眼的)、炉子、手台、GPS、望远镜、手套、手杖。

3、数码产品:手机、相机(或摄像机,电池充足电备好)、充电器、电源插盘等。

4、药品:感冒药、黄连素、创可贴、云南白药喷雾剂等常用药、防蚊虫药(巴丹吉林中的蚊虫非常多)。

5、其他:人民币(至少1500元)、身份证、随身小包、太阳帽、太阳镜、口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