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记小碗菜加盟利润怎么样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小碗菜就是小份菜,拥有三大特色:品种多、价格实惠、速度快,有些地方一街开个三五家小碗菜馆都旺。张吉记立足对当前快餐行业的分析,结合小碗菜发展的势头,全力打造了“张吉记小碗菜”营养快餐品牌。抱着对公司成熟的品牌加盟运营体系信心,现诚邀有兴趣的伙伴前来合作,当然整体实力足以帮你向收益。

相比常规快餐,小碗菜菜品一定得丰富张吉记小碗菜打造的是小碗盛宴,菜多荤素搭配、冷热搭配、汤粥搭配、主食搭配实现一日三餐不断供,四季销售无死角对于消费者而言,明档自选,随吃随选平均翻台效率,薄利多销。

张吉记小碗菜品牌下除了小碗菜还有几个其他项目,多年来的连锁招商,在开店这块经验很丰富,加盟张吉记小碗菜,全程料包化,省去厨师,开店比较节省人力,投资相对而言比较省心,业界的研发团队、运营团队、培训团队,一定对得起合作伙伴投资的十来万元血汗*。

张吉记小碗菜官网加盟政策

选址护航:团队全程为您提供店铺选址建议。给您的建议,让您**纠结犹豫,快选址,快开业。

开业带教:店铺开业时,的开店老师上门手把手教您开店运营技巧和技术再次培训,让您轻松开家店。

广告宣传:张吉记小碗菜公司市场部在不同发展阶段进行不同广告宣传,让张吉记小碗菜成为“小碗菜”行业的一张名片。

装修设计:设计团队为您量身打造装修样式,美观大方不失个性, 系统加入品牌元素,让您的店面时尚简洁。

区域保护:张吉记小碗菜对每一家合作店都将执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我们追求存活率,不求数量,您尽可放心。

市场活动:营销团队,在与您正式合作后,会根据市场需求定期策划活动,助您开店一臂之力。

标签: 张吉记小碗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