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斯科玛厨余净化加盟流程有哪些?招商电话多少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泰斯科玛在成功的市场经验下和不断的探索中,以向社区住户提供“免费安装”的服务,切入市场、走进家庭、建立口碑;通过“15天免费安装试用”的政策,让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走进家庭,实现**、终端动销;以高速的市场扩张,更多家庭的使用,区域保护政策,撬动更大的服务市场,形成了为我们高速发展、不断攀登更高峰提供强大源动力的营销模式。这既使我们**区别于“圈*不管市场”的大包商、小企业,也使泰斯科玛真正成为经销商信赖,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产品,****、渠道更广,支持多种经营方式

家庭、餐饮、酒店、建材市场、装修公司、家电城、旧房、医疗

1、进驻建材市场、商超

2、水槽经销合作

3、橱柜、整体厨房经销合作

4、家装公司合作

5、建筑设计公司合作

6、房地产开发商楼盘、项目合作

六大营销模式,月季收回成本,年季即可创收

打造超人气店面

泰斯科玛注重终端店铺的品牌形象、店面形象、服务体系等建设,为代理商打造超旺爆的人气店铺。

依靠店面的策略分布、特色产品、品牌化的装饰风格、人性化的体验服务体系,**促销手段,始终保持店面强劲销售势头,销量在同类产品店面中遥遥**,迅速收回成本,坐享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