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格头苗寨 体会少数名族的淳朴之情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高脚楼吗?这是一个神奇的建筑,也是有些少数民族的居住方式。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格头苗寨,看看美丽的高脚楼,体会少数民族淳朴之美吧!

贵州苗乡,在我的旅途中是一处十分向往的地方;雷山苗寨,是我平生**次体验苗族风情的起点;雷山县格头村在贵州,是我头枕清溪、秃杉为伴献身吊脚楼小木屋的初夜;秃杉之乡,更是我探秘苗族迁徙之谜的一把金钥匙;双子星座,或许是我在乐途达人之旅中*有缘分的伴侣,她时常勉励我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质,开启旅行中善于发现的心灵之窗,并与朋友们共分享。

随兴和杜牧《长兴里夏日寄南邻避暑》 诗韵赋短句一*:格头苗乡傍,秃杉树苍苍。蝉鸣溪水远,吊脚楼舍凉。扶栏观星辰,风雨桥情畅。初夜*欹枕,雷山入梦乡。

雷山县格头村是“十二星座旅行达人发现贵州雷山之美”活动的第四站。我们在位于雷山县近郊的“永乐张老水农家乐”长桌宴上品尝完《舌尖上的中国》**的鱼酱酸等美食后,伴着满天星辰,沿着盘山公路,历时一个多小时,顺利到达了位于雷公山森林公园东南山麓的格头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