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嘛威干锅捞加盟让您做好生意不难

2018-02-18来源 : 互联网

干锅捞是虾嘛威干锅捞自创的菜品,源承川味干锅与冒菜的汇食原理,它不是麻辣烫、不是冒菜、不是水煮鱼、不是干锅虾、更不是*锅;但兼具干锅与冒菜的优点,上面是干脆的大虾,下面是带汤的菜品;可以先吃干的,再吃湿的,也可以一捞到底,两味齐收。一锅两吃、一菜两味是它的特点。

虾嘛威干锅捞加盟优势:

中式互联体验

虾嘛威实现在线预约、排队、等位、点餐、收银、外卖、微餐厅、采购供应链、顾客管理、粉丝营销、金融理财、授信借贷......等强大功能。

绑定外卖渠道

外卖系统可轻松实现与多家外卖网站一键链接,让餐饮**受进店率、翻台率的限制,掀掉传统餐饮的业绩天花板对于虾嘛威非常easy。

壮大粉丝队伍

扫描即成为粉丝,付款即成为粉丝,上WIFi即成为粉丝,让店家轻松成为网络**,做拥上万粉丝,粉丝经济转瞬即来。

标签: 虾嘛威干锅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